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张丰毅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张丰毅

  NO.6 张丰毅

  年龄:53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赤壁》上下部累计票房达5.8亿

  江湖影响:老牌影星的标志性人物,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副会长。

  媒体曝光度:那一拨演员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除了与拍戏有关的报道之外,在其他方面媒体的曝光度几乎为零。因此,好像我们只了解一些关于他在《赤壁》中扮演曹操的有关情况

  江湖前景:从张丰毅参演《赤壁》看,这位老牌影星开始走商业电影的路子了,不过有意思的是,新片《高原人》又偏主旋律,加上他之前的一些影片,看来张会长是不会被类型局限的。

  张丰毅是更老一拨的硬汉,典型的演技派。张丰毅的电影代表作远比陈道明要多,从《骆驼祥子》、《城南旧事》,再到《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张丰毅佳作不断,显然可以被称作典型的影星了。在新近的《赤壁》一片中,张丰毅饰演的曹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其演技丝毫不减当年。此外,张还担任着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副会长一职,可见业界对他演技的相当认可。张丰毅这个时代的男星和此后几拨男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们的花边新闻很少,这拨人很踏实,演戏很认真,而且专业,他们是那个时代培养出来的优秀演员的典范,他们努力尽责地做好自己的表演工作,此外,再无其他。这也许不符合娱乐时代的精神,但是,却使得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角色的塑造,从而为电影艺术和电影观众奉献出更多鲜活的角色。张丰毅09年的新片将是一部反映新中国民营工矿企业及当地农民生存发展的工业题材电影《高原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