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姜文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姜文

  NO.2 姜文

  年龄:47

  加冕情况:《宋家皇朝》1995年获第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阳光灿烂的日子》1996年获台湾电影金马奖,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改编、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音效六项大奖。

  《鬼子来了》2000年获影片法国戛纳电影节大奖。

   2004年获得法国文化部颁发的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2008年获得由法国杜维尔市市长亲自颁发的城市勋章。

  江湖影响:姜文绝对是电影江湖的大哥级人物,他能导能演,其王者霸气无人能出其右。

  媒体曝光度:姜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从婚恋生子到筹拍新片,姜文时时刻刻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评审支持度:业内评审高军、导演马俪文和产业观察员推荐。

  江湖前景:《让子弹飞》的成败可能不会影响演员姜文的前途,却与导演姜文的事业息息相关。

  作为演而优则导的典范,姜文的导演才华是举世公认的。导了三部片子,部部入围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国际各大电影节上更是得奖无数,这些都足以证明,姜文天才的艺术感和超强的创造力在专业领域已经被无人质疑地广泛认可。姜文实在太有导演才华,以至于现在人们在称呼他时都习惯地称他为“姜文导演”,恐怕都快要差点忘记他还是一个演员了。而作为演员,姜文也可谓战绩辉煌,年纪轻轻就荣膺百花影帝,星途一路通畅。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姜文挑戏极为严苛,轻易不接戏,所接的戏几乎部部都是精品。这个最雄性最阳刚的硬汉子从来不缺好作品,而来自灵魂深处的完美主义,又使他的作品数量不可能太多,对于喜欢他的观众来说,不能不说是个小小的遗憾。09年,姜文在《建国大业》中客串了毛人凤一角,而其导演的新戏《让子弹飞》也已进入了拍摄阶段。我们期待着姜文导演的新电影,也热诚地盼望着将来能不断地在银幕上看到演员姜文带给观众的形形色色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