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爱乐中国首秀 11位华人音乐家同台献艺

2009年07月29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8月5日,11位世界一流乐团的华人首席、副首席将在国家大剧院同台演出。

  这台演出是韩国指挥家郑明勋掌门的亚洲爱乐乐团首度访华,也是11位首席、副首席华人音乐家首度联袂亮相。

  目前,国外很多大乐团的首席、副首席都有华人的身影。

德国广播爱乐乐团圆号首席韩小明认为,华人音乐家目前在亚洲音乐家中已经处于最高位置。

  在本次音乐会中,这些华人音乐家将与其他国家的乐团成员共同合作两部风格迥异的经典作品,包括莫扎特的《降E大调协奏曲》及马勒的第一交响曲《巨人》。

  亚洲爱乐乐团简介

  亚洲爱乐乐团是韩国指挥家郑明勋于1995年发起并组建的,在世界享有盛名。

  在来自中、日、韩等8个亚洲国家的106位杰出音乐家团队中,华人音乐家达23位之多。(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