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将开机 安禄山花落徐锦江(图)

2009年07月2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锦江出席《杨贵妃秘史》发布会
徐锦江出席《杨贵妃秘史》发布会

  近日,由尤小刚执导的“隋唐秘史”四部曲第一部《杨贵妃秘史》演员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黄秋生、谢君豪、徐锦江、殷桃等明星大腕纷纷亮相。

  当天,除了杨贵妃和唐玄宗李隆基的人选确定将由殷桃和黄秋生饰演以外,另一个重要角色安禄山的扮演者也被当场揭晓。那就是著名影星徐锦江。尤小刚导演说,他选角的标准是“最适合”,显然这些演员都是他心目中最适合的角色人选。

  众所周知,近年来徐锦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譬如鳌拜、欧阳锋、金毛狮王等等。而有着良好的艺术修养的他对角色的要求也是异常的高。对于此次能够出演尤导《杨贵妃秘史》中的安禄山一角,徐锦江表示自己很荣幸与尤导和各位同仁合作。

  活动当天,第一个出场的徐锦江步伐有力,异常绅士。台下掌声随之四起。而这也验证了观众对大侠出演安禄山一角的赞同和认可。

  据悉,该剧将很快开机。相信徐大侠会呈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安禄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