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携《灵灵狗》出击 吴君如率小宋佳大S搞笑

2009年07月2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与导演王晶及吴君如合影
小宋佳与导演王晶及吴君如合影

  明天,王晶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上映。对于这部影片,王晶说:“很多人说我的电影不登大雅之堂。但我可以和这些人比一比作品的生命力。我只是希望更多观众看到简单、快乐,不动太多脑筋的喜剧。”而包括小宋佳在内的众主创,也纷纷表示这样一部可以带来快乐的影片,大家没有必要去深究太多的探讨。直接、纯粹。这就是最好的开心。

   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名字让大家想起周星驰经典影片《大内密探零零发》。新片中,古天乐扮演的大内密探发明的飞机、盔甲、未来款马桶,都让人联想到当年星爷那些“发明”。王晶说,联想是必须的,否则新片就不叫“大内密探”。“我就是想让观众进行比较,周星驰的那部电影是我监制的,当时规模小、投资少,其实题材和创意蛮不错,所以这次大内密探有12个,而不是当年电影里保龙一族的4个人。另外影片中的发明大大增加,笑料更是暴增。”

  王晶还特别提到了演员的搭配,大S和古天乐在很多人心目中,都不是专业的喜剧演员,所以我用他们就是一大惊喜,吴君如、罗家英、苑琼丹他们这些戏骨是港式喜剧的保证。至于佟大为、小宋佳这些内地新星,表演喜剧对他们来说都是第一次,所以一样是看点。可以看出来每一个演员的配搭其实学问都不小。”

  作为演员,小宋佳表示,大部分观众去电影院看片,希望放松,“《大内密探灵灵狗》是一部很纯粹的商业片,搞笑就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这一点大家都能清楚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