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成龙明日《追影》 吴镇宇谢娜周六来渝

2009年07月29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本报讯 “看完整部戏需要十足的耐力。”这是一位观众对于明日上映的新片《追影》的评论。昨天,记者在保利影城先睹了该片,号称向“武侠致敬”的导演兼主演吴镇宇,这次可以说是相当不讨好,搞笑片段丝毫不能让人开怀。不过该片较强的明星阵容,相信仍能吸引到不少暑期观众。影片主演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本周六(8月1日)将来渝见观众,本报联合环艺影城征集20名读者免费参加观众见面会,可发邮箱nj98@263.net报名。

  主演不抢镜

  作为《追影》的导演之一(另一导演为麦子善),吴镇宇说过要向“武侠致敬”,他在片中的大部分戏份都是打戏。然而吴镇宇自己痛快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听着他在戏中蹩脚的普通话,看着他远不如真正成龙李连杰的身手,能够看完整部电影需要十足的忍耐力。

  龙套很出彩

  相比于4位主演(吴镇宇、吴佩慈、房祖名、谢娜),《追影》中的山寨明星们显然更加抢眼。从造型上来说,A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谢霆锋、任贤齐等人几乎以假乱真。其次在人物设计上,山寨明星也拥有不少表现的空间,比如A版“刘德华”唱起二人转;“成龙”卖4个兜的唐装;而“李连杰”对每个人宣讲沙漠也会遇到海啸,推销自己的羊皮救生圈;几个唱不清歌词的“周杰伦”轮番爆周董的口头禅等等,这一切看上去还算比较亲切。

  邀20读者见明星

  据悉,《追影》剧组主创人员吴镇宇、吴佩慈和谢娜将于8月1日14:45到保利影城、17:00到环艺影城、20:30到沙坪坝电影院。本报征集20名观众到环艺现场与明星面对面,参与者请发邮箱nj98@263.net报名,留下姓名和电话。《追影》环艺见面会电影票40元,现已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