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念开始魔鬼训练 唱歌唱到喉咙沙哑(图)

2009年07月29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唱到喉咙沙哑
唱到喉咙沙哑

  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李念与姜武、闫妮合作的电视剧《永不回头》拍摄正酣,在拍戏之余,李念也同时进行着她的魔鬼训练,除了英语老师贴身陪伴外,李念更是每天保证练歌的时间,唱歌唱到喉咙都沙哑了。

  橙天娱乐计划将李念打造成为娱乐圈全方位的艺人,于是各个方面都不落下,即贴身外教24小时练习英语以外,李念在拍戏之余又练起了唱歌。拍戏的工作尽管很忙很累,但是李念还是坚持保证每天的唱歌时间,李念讲:“我以前特比喜欢去KTV唱歌,但是我发现我现在唱歌时和我以前在KTV唱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以前只是按自己的方式随便唱,现在有老师在专门辅导我,教我怎么用气,怎么使用好我的嗓子,所以现在唱起来比以前要累很多。”李念的喉咙曾经因为练歌都练得沙哑了,但她依旧坚持着,公司的领导伊简梅看到李念如此刻苦的练习,十分心疼,还特意买来胖大海等东西慰劳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