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橙天秘密打造“小章子怡” 李念赴美接受训练

2009年07月0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与梦露
李念在好莱坞与梦露铜像合影

李念在好莱坞
李念在好莱坞

李念
李念写真

  搜狐娱乐讯 对当今纷繁复杂的娱乐圈, 要想出人头地没有点真本事是不行的,娱乐圈中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人才,也令新人倍感压力。日前,橙天七公主之一的李念就秘密赴美接受严苛训练,这也是橙天打造“小章子怡”计划的第一步。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李念曾因出演《茉莉花》中陈道明女儿一角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她先后出演了《记忆之城》、《江湖俏佳人》、《急速浪漫青春》、《换子成龙》等电视剧,在近期刚刚公映的电影《沂蒙六姐妹》中,她又独挑大梁,饰演剧中女一号新媳妇“月芬”,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半年,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蜗居》中,李念“海藻”一角也十分值得期待。

  李念自小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和画国画更是她的最爱,根据她的这些特质,结合现在娱乐圈的发展规律,日前,李念秘密赴美接受训练。

  赴美期间,李念第一站去了好莱坞,在好莱坞感受到了浓浓的美式艺术氛围。除此之外,李念还在好莱坞约见了几位制作人,详谈未来影视剧的发展计划。与李念随行的还有一位英文老师,全方位、无时无刻的在帮助李念提高英文水平。李念表示,未来的道路要靠自己扎扎实实的走下去,为了更加丰富和完善自己,无论多苦多累都要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