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鲁消夏小剧场戏剧演出季 山东省话剧院拉帷幕

2009年07月2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与齐鲁银行主办,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承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齐鲁消夏小剧场戏剧演出季”,将于7月31日在山东省话剧院艺术沙龙拉开帷幕。

   本次戏剧演出季将为观众呈现一系列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极具时代感的小剧场话剧。

演出季中既有反映当下年轻人爱情观的剧目,也有探讨中年人家庭生活的故事,甚至还有关注老年人情感世界的剧目。在为成年人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主办方也不忘关心广大的少年儿童,为处在假期中的学生们准备了脍炙人口的世界经典童话剧。

   承担本次戏剧演出季所有剧目演出的是代表省内话剧最高水平的山东省话剧院以及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演员们目前正在为演出活动进行紧张的排练,他们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艺术水准为观众倾情演绎风格迥异的多部剧目。这既是一次难得的舞台实践,也是为今年秋季即将在济南举行的“第三届国际小剧场戏剧节”做参赛前的热身。记者 倪自放

   齐鲁消夏小剧场戏剧演出季订票热线:(0531)88920860。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