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桂纶镁获封最佳情侣 筹拍《秘密2》

2009年07月2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我们会继续加油!
设计对白:我们会继续加油!

  据报道,近日,在某网站“哪一组华语片的银幕搭档最速配”票选中,周杰伦和桂纶镁以9965票成最佳情侣。两人前年合作的《不能说的秘密》叫好又叫座,周董原定今年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还打算加入刘德华PK魔术。不过他结束电影《刺陵》后忙拍《熊猫人》,工作满档,续集已确定无限延期。

  周董自导自演《不》片,亚洲票房高达2亿元,桂纶镁也红遍两岸三地,男女主角戏里穿越时空20年谱恋曲,触动人心,被网友票选为最速配银幕搭档。续集何时开拍?周董所属的杰威尔昨表示:“今年确定没时间,杰伦有其它想拍的电影,到时会先拍什么还不知道。”

  第二名由范逸臣(小范)和田中千绘获得,两人去年合作《海角七号》拍床戏,传出假戏真做,速配票选中合吸了7092票。第三名则是在《保持通话》里仅有一场对手戏的古天乐大S,票数为1731票,他们最近再续前缘合作《大内密探灵灵狗》搞笑,一场吻戏拍了10个小时,大S打趣说:“吻到古天乐胡子都长出来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