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德华周杰伦王菲缺席《北京欢迎你》

  4月30日是北京08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日,在当天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奥运倒计时100天主打曲《北京欢迎你》将举行MV首发。这首由小柯作曲、林夕填词的歌曲吸引了两岸三地百位明星的参与。不过令人有些遗憾的是,一向为公益尽心尽力的“劳模”刘德华、小天王周杰伦以及复出呼声很高的王菲却缺席其中。
对此,作曲小柯表示“参不参与这首歌并不能代表什么,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支持着奥运,这就足够了。”

  身为北京残奥会大使的刘德华显然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对残奥会的宣传上,不仅为残奥会写了《Everyone IsNo.1》,拍摄了残奥会的公益广告,还不忘身体力行地处处呼吁更多人帮助并重视残疾运动员。对于缺席《北京欢迎你》,刘德华的解释是“所有奥运歌曲我只唱一首”,既然已经演唱了《EveryoneisNo. 1》,自然就不能再参与《北京欢迎你》了。

  而小天王周杰伦的缺席理由则是“不唱合唱歌”以及“不唱别人写的歌”,如此坚持自我创作的周董也没有忽略对奥运的关注,与黄金搭档方文山的一曲《千山万水》,极具民族风格的歌词配上略带摇滚的曲风,周杰伦再一次将中国风和世界风完美地结合起来。《北京欢迎你》已经正式入围第四届奥运歌曲评选中,而《千山万水》的入围呼声也很高。

  王菲缺席《北京欢迎你》应该是意料之中,自03年推出专辑《将爱》之后就淡出歌坛的王菲,至今已沉寂了5年之久。不过近日网上盛传王菲将为奥运复出,联手那英相约2008;而对于网上展开的奥运会开幕式歌手票选,王菲以高支持率压过孙楠、韦唯、宋祖英、刘欢,成为网民心目中最希望看到也是最有资格在奥运会上放声的明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德华 | 周杰伦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