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错失《士兵突围》 黄征说他想演戏了

2009年07月28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征
黄征

  黄征穿一件玫瑰红色的衬衫,灰色九分裤,戴一顶同色系的休闲帽,就这样出现在众人眼前。这次来到杭州,他是受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的邀请前来录制节目,也借这次机会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我是谁的谁》。可没想到的是,大家最感兴趣的却是他进军影视圈的事。

  “今年我把影视约签给了一家韩国公司,成了宋慧乔的师弟。”黄征说,之所以在36岁“高龄”跑去演戏,不是单纯地因为乐坛不景气,而是真心想尝试一把。“其实之前《士兵突击》曾找到过我,让我出演钢七连连长高城。

结果我因为没有档期而错过。”

  黄征透露,自己有拍戏的想法是由于一次拍摄MV的经历。“在《我绝不放手》里,导演原本为我安排了40秒的感情戏,要我在短时间里表现落寞的神情。结果在三十几秒的时候,我真的哭出来了,这段戏就多保留了1分钟。一停机,全场鼓掌。导演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为什么不去演戏,太可惜了!’”黄征说,刚做完一部电视剧的配乐,手头上也接到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的邀约,计划年底就会选定拍摄。

  希望出演怎样的角色?“有男人味一点的。哪怕是男二,哪怕是反派,都没关系。”不过,台湾偶像剧不在他的考虑范畴内。“里面的男演员说话都带着娘娘腔,我没法发出这样的声音来。”而“太本色”的角色黄征也表示不会接。“找我演制作人歌手的影视剧太多了,但我不喜欢重复。生活已经这样了,总该在别的地方有些变化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