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将创五亿票房

2009年07月28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在唐山地震纪念碑前举行开机仪式
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在唐山地震纪念碑前举行开机仪式

  中新社唐山七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白云水)刚刚在此间举行《唐山大地震》开机仪式的冯小刚,二十八日下午又率领六大主演参加开机以来的首场媒体见面会。冯小刚不仅对五亿元人民币的票房信心十足,更宣称该片不会输给美国好莱坞大片。

  “实实在在的冯小刚遇到了实实在在的唐山人”,新闻发布会一开场,冯小刚诙谐幽默地说。他表示,在唐山拍摄期间,一定要全力以赴地拍好片,让实实在在的唐山人亲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冯小刚。

  冯小刚和陈道明的“新鲜搭配”引起场上一百家媒体记者的极大兴趣,称这是“对演员要求最高的导演”遇到了“对作品最挑剔的演员”。一向对拍摄过程讳莫如深的冯小刚,此次一改以往的“封口令”,允许《唐山大地震》主创人员对娱记大吐苦水。不过,虽然在杭州和四川的拍摄异常辛苦,众主创人员依然苦中有乐,与现场记者分享了在杭州和四川的“抗暑”心得。

  素有“中国首位总票房超十亿导演”之称的冯小刚透露,此次唐山拍摄场地的耗资将相当惊人。这证实了不久前有媒体传出冯小刚“拍地震,两亿都不够”的言论不是空穴来风。对于五亿票房说,冯小刚表示肯定。他说,“《唐山大地震》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片子,请大家相信我这一点,我是中国导演中唯一没有食过言的一个”。

  “《唐山大地震》影片里,将出现许多原来没有的高科技镜头,在这方面我们不会输给好莱坞大片,”冯小刚如是说。

  除张静初外,该片编剧苏小卫,主演徐帆、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张国强等主演悉数到场会见媒体。影片在唐山的拍摄工作将于七月三十日全面开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