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就想爱着你》人物看点

2009年07月28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 饰 项羽平
言承旭 饰 项羽平

  言承旭 饰 项羽平

  除了冷静、聪明之外,“冷漠毒舌”可能是最适合他的形容词了。身为项氏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和头号律师,这样的工作让他看尽了人性的贪婪和丑恶,也让他难以相信世界上有不变的“爱情”和“亲情”。生活中充斥的全是人性中最不堪的一面,因此他总是用一种戏谑和轻蔑的态度来面对周遭的一切。

  唯一会让羽平出现温柔表情的,是从学生时代就已交往的女友─丁卉凡,然而老天总爱跟这样的男人开玩笑,卉凡成了演艺圈的明日之星,在五光十色中打转久了,不再安于平凡。于是当卉凡提出分手的同时,羽平也将自己的感情全数封锁起来。

  羽平甚至对唯一哥哥身亡后所留下的一对子女也吝于给予关怀。他为了这两个孩子找来了一堆保姆,却全都不适用,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奇怪女孩杨果。杨果用她自己独特的方式在改变着他生活周遭的一切事物。而杨果的阳光不只改变了两个难搞的小孩,还照进了羽平内心深沉的黑暗角落。

  这该死灰姑娘的阳光威力的确惊人,羽平发现对杨果的“感觉”竟已升华到“不需要回报”的境界。也就是说,明明知道这个女孩不会爱上自己,却仍忍不住要关心她、对她好、让她快乐……

  项羽平认为,他的人生大概彻底毁了……毁得很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