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四集

2009年07月28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网上留言 攻击柏宇

  大力不满惠盈误取了他的手提电话,对她冷言相向;柏宇要求大力向她道歉。 柏宇对各队员的操练十分苛刻,令众不满情绪日益加剧。有队员在网上匿名揭露柏宇的「桃色丑闻」,履安欲劝阻却不被接受;卓敏把此事告诉柏宇,但他却不屑一顾。惠盈明白耀根仍误会她,只好等他离开后才到医院探望有成。

  一坚发现 意外真相

  获救的女孩突然情绪失控,柏宇赶往医院探望,一坚却无意中听到小女孩的说话……一坚劝柏宇对上司说出真相,否则柏宇必受到纪律处分,但他却坚持己见。 浩南见众人当?惠盈面前说她水性杨花,终忍不住说出惠盈在火灾意外前已与有成分手,众人半信半疑。履安认为柏宇只叫各队员操练而不说明原因是公报私仇,正式挑战柏宇的权威。 耀根得知惠盈与有成早已分手后,才明白自己一直错怪了惠盈与柏宇。 柏宇得悉一坚对上级说出了有成遇上意外的真相……

  履安遇上 受灾女孩

  柏宇恐怕耀根会承受不了结果,特意前往探望他,更向他说出有成是真正的英雄。正当履安欲交上投诉信时,小女孩突然到访消防局……柏宇被上级指责失职,更要他重新撰写报告。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