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三》横扫暑期荧屏 杭州山东两地夺冠(图)

2009年07月28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众主演
《仙剑三》众主演

  暑期热播大剧《仙剑奇侠传三》自7月1日在湖北首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除在湖北夺得收视冠军外,相继播出的成都、杭州、山东等地收视成绩喜人。在山东播出时,同时段节目收视排名荣居榜首,单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1%,同时段收视份额占尽将近三分一水平,最高点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3%。而与7月15日在杭州首播以来,平均收视率达到6.6,接近目前浙江省台各频道电视剧全年最高,收视份额也始终保持在第一位。

  6月底,从各大网站出现《仙剑3》的视频全集开始,该剧在各个大视频网站就一直稳居内地剧搜索和点击排行榜三甲。在搜索排行榜上也顺利PK掉《顺溜》拔得头筹。网络的火爆已为电视台的播出打下了基础。7月1日该剧在湖北首播,轻松拿下全省收视冠军。此后在成都播出时,单集收视率冲到第一位。在山东也更是达到暑假收视率第一名。

  据杭州的收视数据分析,15-35岁的年轻观众收视率,是所有在杭州可收视栏目的最高。15-35岁的观众群体是电视台最为看重的收视群体,也是实际消费能力最强的群体,以往出现的高收视,都以偏老年化的观众构成为主,消费能力与收视率不对等,而《仙剑三》的出现正在打破这一格局,15-35岁的主流消费群体正在成为《仙剑三》的观众。

  除此之外,该剧主演胡歌在杭州接受《程程访问》的专访,本月25日播出时,收视率达到该节目创办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达至 2.2,成绩惊人。

  《仙剑三》毫无悬念的成为“暑期最热门剧集”,接下来将有广州、海口、安徽等省市继续接力首轮播出。从目前的收视成绩来看,《仙剑三》已经再次刮起当年由《仙剑一》刮起的“仙剑旋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