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少儿艺术节 “乘着歌声的翅膀”音乐会举行

2009年07月2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6日晚,2009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主要活动之一,“乘着歌声的翅膀”声乐专场演出在滨湖剧院举行,中外小演员同台放歌,唱响了和平友谊之声。老同志、华夏未来文艺基金会顾问杨志华、王鸿江,以及参加艺术节的中外来宾和少年儿童代表观看了演出。

  滨湖剧院灯火辉煌,歌声嘹亮,五彩缤纷的灯光将舞台装扮得分外美丽。参加演出的各代表团身着精心准备的各具特色服装登台演出,音乐会异彩纷呈。俄罗斯舞蹈团的歌伴舞《中国之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浙江宁波学生管弦乐团的独唱《我的太阳》、河北省小伙伴艺术团的《说唱脸谱》、云南昆明山娃娃艺术团的表演唱《哆唻咪》、韩国男孩女孩合唱团的传统民间歌舞、重庆小萝卜头艺术团音乐剧《如果给我一双翅膀》、澳大利亚麦克唐纳艺术团的《澳大利亚——我永远的家》、辽宁少儿艺术团的《泼水歌》、日本北九州少男少女合唱团中日歌曲联唱等节目悦耳动听,唱出了少年儿童的心声。此外,新加坡少儿艺术团表演的相声《1/2计划》、深圳童话艺术团的童话剧《海力布》、印度少儿艺术团的《BHANGRA》、瑞典马戏团的杂技《幻想》等节目也为演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和情趣。演出受到观众热烈欢迎。最后,意大利民族合唱团演唱的《we are the world》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