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换日记》揭秘BOBO生活 付辛博下厨炖鸡汤

2009年07月2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组合透露成长轨迹
BOBO组合透露成长轨迹

  日前,BOBO组合的手写体新书《交换日记》在上海创下签售佳绩,近千粉丝在第一时间一睹了书中偶像的成长轨迹。在拍摄电影《美味情歌》初期,对于饰演厨师一角付辛博曾坦言对厨艺略知一二,也有自己的几道拿手好菜,而在《交换日记》中,付辛博首度公开自己的下厨经历,并将私家菜照片刊登其上,让众人嗟叹手艺果然名不虚传。

  《交换日记》将BOBO生活中最为真实的一面展露出来,整部书似二人的一道成长轨迹,曾在媒体面前表示不轻易下厨的付辛博也在该书中首度将自己的下厨经历及照片公布于众,令粉丝惊叹于他的好手艺。在拍摄电影《美味情歌》时,媒体就问及到BOBO二人关于是否会做饭的问题,付辛博曾表示略之一二,直至《交换日记》公开发表更让众人对其做饭手艺深信不疑,惊叹于付辛博光鲜的外表之下竟还有如此持家本领。原来懂事的付辛博从小就为减轻妈妈负担跟着学起做饭,所以,掌握不少拿手好菜,书中付辛博首次展示自己的下厨照片,为迎奥运亲炖鸡汤,并为其命名为“BOBO鸡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