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吉丽娜结束慈善探访 养子随行证吵架传闻(图)

2009年07月2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带着养子Maddox抵达伦敦某机场
安吉丽娜-茱莉带养子Maddox抵伦敦某机场

  2009年7月24日讯,伦敦,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带着养子Maddox抵达伦敦某机场。刚刚结束伊拉克慈善探访的安吉丽娜略显疲惫,而只有养子Maddox同行,似乎也印证了她与皮特吵架的传闻。

  近日有消息称,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上周发生争吵,朱莉气急搬到饭店,昨天(22日)带长子麦多克斯搭机离开洛杉矶。皮特则被拍到在好莱坞西区骑机车,没有和好迹象。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相恋5年,波折不断。据国外媒体报道,他们日前举办龙凤胎儿女诺克斯与薇薇安周岁生日派对,一家八口和乐融融。但两人却突然争吵,朱莉情绪难控冲出派对,她先扑倒在地板上哭泣,等情绪平静后便打包离家搬到饭店。朱莉的母亲两年前因子宫癌辞世前,也是住在这间饭店。朱莉在房间的几小时,点上蜡烛思念亡母,并拒绝接听皮特打来的电话。皮特只能透过保姆关心女友现状。

  昨日,朱莉带长子麦多克斯搭机离开洛杉矶,一脸漠然。而小布则被拍到骑摩托车在好莱坞西区觅屋,两人分道而行,暂时没有和好迹象。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