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殓师》山田辰夫病故 《不落的太阳》成遗作

2009年07月2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山田辰夫
山田辰夫病故

  日本实力派演员山田辰夫于26日上午10点15分,因癌症辞世,享年53岁。

  山田辰夫演过百部以上的电影,是颇为著名的配角演员。山田曾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中出色地扮演了一位失去妻子的丈夫。他和泷田洋二郎导演是高中同学,两人经常合作,除了《入殓师》,山田还参演过泷田执导的《壬生义士传》和《阴阳师2》。泷田表示:“他既是可贵的朋友也是无可替代的演员,失去他,真的非常遗憾。”

  山田在05年发现患有胃癌,同年6月动了手术,癌细胞于去年年底转移到肾脏,他不得不经常入院治疗。今年4月下旬,山田为了拍摄社会派大片《不落的太阳》出院一天,该片成了他的遗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