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偶选手车祸逃逸案凶手被捕 被指控二级谋杀

2009年07月2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偶选手不幸死于车祸

  《美国偶像》第7季参赛选手亚丽克斯-科恩(Alexis Cohen)车祸逃逸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这名犯罪嫌疑人名叫丹尼尔-巴克(Daniel Bark),今年23岁,来自新泽西州的汤姆河,他被指控二级谋杀。

  丹尼尔-巴克于上周六凌晨开车撞到亚丽克斯-科恩,车祸后,丹尼尔-巴克逃离现场,亚丽克斯-科恩被两名路人发现并送往医院,在医院抢救无效,年仅25岁。丹尼尔-巴克于周日下午6点被捕。丹尼尔-巴克的保释金为35000美元,目前,他被关押在Ocean County监狱,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0年至15年的有期徒刑。

  亚丽克斯-科恩的尸检结果中表明,科恩的脑部、胸部和腹部受到重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