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传媒战略合作 两岸携手并进

2009年07月28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与葛福鸿签约
赵本山与葛福鸿签约


  近日,本山传媒集团与台湾东风传媒集团,在沈阳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告两岸两大传媒集团,未来将在影视制作、艺人资源、电视栏目等各大领域,进行深度密切的合作。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与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未来成功合作的期待,与葛福鸿一同前来的吴宗宪、侯佩岑及赵本山的学生小沈阳、张小飞出席了签约仪式。两岸两大传媒集团的此次战略性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两岸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开启两岸传媒合作的新纪元,也将对两岸文化产业发展,丰富两岸群众的文化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在未来的合作细节上,赵本山和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在着眼于两岸文艺交流互补的同时也有着长远的打算。作为东道主的赵本山,在致辞中真情流露:“咱们就是一家人,我们有很多事情可做,包括很多台湾风情的电视剧都可以过来播,祝福我们两家合作非常好,希望你们常来,把这儿当朋友、当家。”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在对此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能邀请到赵本山和弟子到访台湾,把二人转文化带到台湾,一起分享二人转的传统与开心。”除此之外,双方还计划共同策划打造一档既传承两岸文化特色又具备时尚新潮的综艺栏目,并利用两岸的平台和影响力打造新星。待时机成熟,双方还将选定时间进行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的巡演和把“刘老根大舞台”开设到台湾。

  两大传媒集团在各自的领域上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台湾东风传媒集团在电视媒体经营和经纪极领域具影响力,主要包括:东风电视台、年代电视台、年代MUCHTV、年代E娱乐、联意制作TVBS电视台、福隆经纪、天熹经纪、超级圆顶、小巨蛋股份有限公司、飞碟电台。本山传媒作为本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已是拥有了涵盖演出、影视制作、音乐娱乐、艺术教育、广告等方方面面一条龙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近两年更是在影视、演出等领域多面开花,先后与搜狐网、辽宁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辽沈晚报、北京交通广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成功推出以二人转为主题的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和《本山快乐营》,其实力和影响力在内地传媒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相信本山传媒和台湾东风传媒两家实力雄厚的传媒集团,在今后的影视剧、栏目制作、艺人资源等众多方面的强强联合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