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雯雯张晋《红七军》演红色恋人 亲密剧照曝光

2009年07月27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为纪念色起义、红七军创建80周年,着力反映和再现百色起义以及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红七军的战斗历程,由吴子牛导演的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七军》日前正在紧张的收尾拍摄工作中,除了激烈的战争场面,男女主角韩雯雯和张晋之间的情感戏也是全剧另一大看点。

  吴子牛导演介绍说,《红七军》除了严格按照历史再现邓小平、韦拔群领导革命的历史事件,还讲述了基层年轻人的爱情、恩怨情仇、命运、牺牲,希望能充分利用电视剧这一载体把真实历史如实表现出来。

《红七军》不是观众印象中那种略显枯燥的革命剧,它在还原真实历史的基础上,虚构了许多故事,其中不乏爱情,体现了当时革命岁月的革命感情,朴实感人。

  韩雯雯和张晋在剧中扮演了一对红色恋人,张晋扮演的男主角还是一位少数民族小伙子,韩雯雯扮演的欧阳明珠不仅是一位漂亮的女大学生,更是一位投身革命的女战士,还有记者的身份。在艰苦的战争环境下,他们的爱情显得更感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