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蔚以死相逼怀孕夺孙楠 买红妹惨被离间(图)

2009年07月2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和买红妹原本一直是圈内模范夫妻

孙楠和潘蔚去年圈内就知道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孙楠和买红妹一直是圈内模范夫妻,谁料不久前因满文军吸毒,让买红妹成为焦点,孙楠因未出席聚会被爆两人婚姻触礁。哪知事情还没结束,近日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的猛料被人捅了出来,众说纷纭。

  孙楠和潘蔚,去年圈内就知道了

  北京娱乐记者B向本报爆料:她在走访调查此事过程中,曾被多个圈内人嘲笑和鄙视,“都说这件事早就不是秘密了,去年大家都知道了,他俩关系还蛮高调的,常一起参加活动、见朋友什么的。只是瞒着老百姓不知道而已。他们以为记者对内地艺人私生活不感兴趣,所以才没人搭理这事儿,没想到是因为记者们也都被蒙在鼓里。”据说圈内从领导到员工、再到艺人,甚至民歌手都对孙楠和潘蔚的暧昧关系见惯不怪了。

  某晚会导演J则说第一次看见孙楠与潘蔚同行,大概是去年某场晚会彩排。“孙楠是带着潘蔚来的,我记得两人并不避讳、动作亲密,还因此惹得后面一排阿朵等艺人窃窃私语。”另外一位旅游卫视的编导Z告诉记者,潘蔚与孙楠的关系在台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台领导平时就经常开玩笑说,你们要找孙楠,就直接去找潘蔚吧。潘蔚和孙楠应该是打高尔夫球相识的,他们都是北京明星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经常在一起练球,而北辰高尔夫球会就是他们常去一显身手的地方,那里的工作人员也证实看见过孙楠和朋友常来这里打球。据说潘蔚球技不俗,去年拿过俱乐部的冠军,而孙楠水平比较差,但能“咋呼”,现在在潘蔚的影响下孙楠超级迷上高尔夫。该人士还透露说,孙楠去年买下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内一幢价值百万的别墅,还是潘蔚和他一起买的。

  潘蔚以死要挟逼孙楠离婚

  孙楠是公众人物,买红妹又是贤妻良母,两人为何会被一个不算特别漂亮的中年女人闹到婚姻破裂?孙楠的密友曾向记者B透露,孙楠对潘蔚一开始并不是来真的,不过是闲来无事的风流而已,自己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收场,“孙楠以前根本没想过要离婚,但是潘蔚这个女人太厉害了,很有心机。她找到买红妹,告知她自己和孙楠的婚外情。买红妹当时特伤心,她二十几岁就跟着孙楠了,对家庭、对孙楠都蛮用心的,挺想不通,所以有段时间就老在外面玩,不回家,脾气也不好,后来就和孙楠分居了。”难怪满文军老婆吸毒生日派对,大众只逮到了形单影只的买红妹,却不见孙楠踪影,事出之后,孙楠一改往日夫妻高调恩爱的常态,没有站出来为妻子辩解,也在情理之中了。买红妹的心灰意冷,正中了潘蔚的离间计。

  不过此时孙楠也许因为对身份的顾忌,还没有动离婚的念头。正当事情毫无进展之时,孩子给潘蔚带来新的契机。“潘蔚已经怀孕一段时间了,她跟孙楠说,医生检查,发现胎儿心脏有点问题,好像是心律不齐吧;又说自己父母一直在逼婚,自己骑虎难下,再这样拖着,不如死了算了,这时候孙楠才被迫妥协的。”用孩子和自己性命做赌注的潘蔚,最终赢得了这场战争。

  记者B说:“他们应该是今年5月离婚的,离婚到再婚,间隔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买红妹朋友告诉我,其实离婚办得蛮快的。离婚前,买红妹只对孙楠提了两个条件:第一,孙楠赚的钱,要拿一部分回家,要养家;第二,家里如果出事,或孩子有事,孙楠必须要管。”

  孙楠大半年没回家,买红妹也有新欢

  日前记者连续两晚到话剧剧场蹲守,发现买红妹都由一位年轻男士开车送回北苑路附近一处别墅区,而男士随后并没离开,该男士前不久也被拍到与买红妹一起逛街。之前记者就得知孙楠和买红妹住在该别墅区,该区每幢别墅价格在千万左右。据小区业主说,这里住着多位明星,去年他们还经常看见孙楠,但今年已有大半年没见他了。有报道称,孙楠把大部分房产留给了买红妹,看来别墅已归前妻名下。记者随后又来到孙楠和买红妹在北京最早的家,世纪宝鼎公寓,据保安讲孙楠早就搬家,这儿已人去楼空。

  小三大起底 潘蔚有背景、有钱、有手段

  记者从旅游卫视一位工作人员那获悉,潘蔚半个月前就请了长假,请假原因不详,潘蔚平时就非常低调,很少来台里上班,除了栏目组的人台里很多人甚至都不认识她;她性格比较直率,同事遇到困难也乐于帮助,但主持水平一般,能力不足,今年初海南台入主旅游卫视后,有领导想换掉潘蔚,但了解其背景后没有动她。潘蔚前两任老公都不是非常让她称心如意,无法满足她永无止境的“上进心”。所以她利用各种关系,结交富豪权贵。B说:“她在这方面挺有手段的,所以为她出钱的人也不少,她的个人财富不少,据说她进旅游卫视就是一个相当有头有脸的人推荐进去的。”B的消息与潘蔚现同事Z的不谋而合。“她貌似很有背景,也蛮有钱的。在台里,我们领导非常看重她,很给她面子,她属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

  只要跟潘蔚打过交道的人,都用精明厉害、心机重等类似词语来形容这个女人。“她5年前就离开了安徽卫视,一看就知道这人不简单,会来事儿,认识不少人,好像特有来头,也很有钱,上世纪90年代初,她就穿上一双五六千块钱的鞋了。”她曾经的同事、安徽卫视编导S这样描述,“她只是一小县城的,能走到今天,你说多不容易,如果不是有手段,怎么可能有今天?”

  据可靠消息称,潘蔚目前在安徽某医院待产,迎接她和孙楠的新生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