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偶像明道身价一集10万 依然帮妈妈卖地瓜

2009年07月27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台湾偶像明道身价一集10万

  日前,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在厦门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该剧作为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的续集,将继续由明道担任男主角。在采访中明道默认自己身价已达10万元一集,但是在台湾时,他依然会在妈妈的要求下去菜市场当吉祥物,招揽地瓜生意。

  在发布会开始前,记者就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明道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曾在台湾创造收视奇迹,这次受邀再演《幸福一定强》,明道则是身价大涨,要价人民币10万元一集。

  明道身价大涨,但是他的母亲并未因为儿子“ 青蛙变王子”而改变生活方式,她依然在台湾的菜市场经营地瓜生意。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明道坦言只要有时间,他还是会到菜市场去帮妈妈卖地瓜。他还透露,有许多粉丝假借买地瓜的名义找他合影或者是索要签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