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妮-休斯顿复出运气衰 与麦当娜同日撞衫

2009年07月27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惠特妮-休斯顿复出运气衰,与麦当娜同日撞衫

  中新网7月27日电 路透社消息,已有10年未推出新专辑的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才刚在伦敦为新专辑暖身,就发生与麦当娜(Madonna)在同日撞衫的惨剧,两人都选择Dolce & Gabbana灰色豹纹洋装现身,惠特妮-休斯顿的复出之途,才一开场就蒙上了阴影。

  目前正在全球展开巡回演唱会的麦当娜,日前穿上一袭Dolce & Gabbana灰色豹纹小洋装赴宴庆功,竟与惠特妮-休斯顿在新专辑发表会上穿的洋装是同一款式,两大老牌歌后选在同日撞衫,相互较劲的意味浓厚。

  45岁的惠特妮-休斯顿已处在半息影状态,眼看麦当娜年逾50岁竟然还能载歌载舞,出入时尚派对,不免眼红,预计要在9月复出推出新专辑“I Look To You”,与娜姐比美。

  拥有6座格莱美奖、21座全美音乐奖的惠特妮-休斯顿,近10年来因服用禁药与婚姻暴力的双重打击,逐渐淡出歌坛。

  女星撞衫的事件时有所闻,但两位女星同日撞衫,只能说惠特妮-休斯顿的运气衰到了极点。不过持平来说,惠特妮非常喜欢猎豹,她还曾经担任“猎豹女郎” (The Cheetah Girls)少女团体的制作人,惠特妮穿豹纹洋装,比起麦当娜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