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高温天拍公益片 为环保再热都值得(图)

2009年07月2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高温天拍公益短片

由于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四度,热得莫文蔚及小朋友喊救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莫文蔚(Karen)日前为下月参加的环保音乐会拍摄短片,悉力环保的莫文蔚当日与多位小朋友在烈日下取景,热得众人汗流浃背,莫文蔚表示为宣扬环保,再辛苦也值得。

  莫文蔚近日四处参加慈善及保育活动,先到四川参与重建工程,再探访地震后被迫迁移的熊猫。最近莫文蔚推出个人专辑,并出席内地各省的宣传及歌友会,热爱公益的她得知下月有个环保音乐会,即答应演唱并为大会拍宣传短片。

  山顶取景

  大会邀得台湾导演来港拍该短片,并选择在山顶及商场取景,由于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四度,热得莫文蔚及一众参演的小朋友喊救命,满头大汗的莫文蔚安慰小朋友说:“为宣扬环保信息,大家再辛苦都值得的。”

  莫文蔚说要将环保信息告知下一代:“每个人都要为地球未来着想,不要再用胶袋,这个信息一定要给下一代知道。”另外,环保音乐会将于八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举行,出席嘉宾有陈绮贞、卢广仲、黄贯中、林宥嘉及飞轮海等。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