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自述车祸经过 自爆曾想自杀以平民愤(图)

2009年07月2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周杰自述车祸经过

  演员周杰昨天讲述他6月初的车祸经过。访谈中,他向车祸伤者刘小姐真诚致歉,并自曝最难过的时候曾想自杀以平民愤。他坦言自身性格不适合娱乐圈,迟早会退出。

  后悔离开车祸现场

  周杰说他特别后悔当初离开车祸现场,“第一,我不应该走,我应该留在现场。第二,我应该在有负面新闻出来的时候,马上接受采访,把事情经过说出来。我不应该按我以前的老方法,忍着,不解释,希望它淡化,结果造成很多人的误解”。

  他坦承是不希望围观者认出自己才离开,“这个事情传出去就会传播很广,我希望这件事情的影响力能最小,这是当时的想法”。

  周杰还回应了摘牌照的传闻,称牌照在后备厢放着,因为是新车,还没有来得及找工人装。至于状告出租车公司,周杰称这并非他本意,是律师的建议。

  面对公众一边倒的批评,周杰说他最难过的时候,曾想以自杀来平民愤,“老实说,我想过自杀。我无数次站到窗前,想我要掉下去是什么样。我不怕丢人,不怕难看,我死了,就平了大家心里的愤恨了,大家对名人的愤恨、对我的愤恨。”

  向伤者表示歉意

  周杰认为,车祸事件对他本人、出租车公司、司机、伤者刘小姐都是伤害,“我们两个司机造成了这起事故,最委屈、最无辜的就是伤者刘小姐。我真诚地向刘小姐表示歉意,希望刘小姐早日康复,这是我近两个月来心里最盼望的事。”周杰说,刘小姐完全康复后,他很想和出租车司机一起当面向刘小姐道歉。

  周杰称,车祸发生后,他并没有不闻不问,6月份他两次委托助手、工作人员,买了鲜花和水果,到医院看望刘小姐。他还希望通过电话表达慰问,但被刘小姐的男友拒绝了。周杰说他那段时间被媒体报道和事故处理电话弄得焦头烂额,实在没办法去医院,才请助手代劳。

  随时想退出娱乐圈

  周杰坦言,媒体和公众对车祸事件的关注大大超过了他的想象,令他萌生退意,“我不喜欢娱乐圈,因为我的性格不合适。我不太喜欢接受采访,不太喜欢走红地毯,不太喜欢去拍照片,不太喜欢去解释什么。我太有棱角了,说话太直了,不太适合娱乐圈。”

  周杰说,他只希望把演戏当作一个工作,“我在工作的时候,我才是娱乐圈的,我才是演员,才是明星。不拍戏时,我想做一个老百姓,大家看到我跟看到普通人一样,没有人理我。”他喜欢演戏,但不喜欢这样的环境,“这件事情以后,我随时想退出娱乐圈,我觉得太累了。我愿意开一个小餐馆卖面条,摆个小摊养活自己,而不是每天牺牲大量的时间去应酬,疏通人际关系,牺牲健康,每天18小时24小时地工作。”他说:“退出是迟早的,就是看什么时候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