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乘旧驾寻欢 车祸后涉嫌“无照驾驶”

2009年07月1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最近因为一场车祸,帅哥周杰在网络上陷入了关于个人道德品质的责难和“讨伐”之中,“周逃逃”的“美名”也随即叫响,日前,记者意外撞见周杰与三位女友泡吧聊天,周杰兴致盎然,对身边的舆论是非“浑”不在意,尤其令记者感到奇怪的是,车祸尚未结案的他竟自己驾车回家。

  周杰撞车那晚驾驶的是另外一辆奔驰新款的吉普车,还没有上牌,这两辆汽车每辆价格都在百万以上。车祸发生后,周杰既没有出面接受媒体的采访,也很少在他经常游荡的场所出现。日前某天深夜时分,记者意外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酒吧门前发现了周杰的那辆“旧驾”,记者走进店内发现周杰和三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正坐在一处偏僻的角落聊得正欢,那三个女孩基本上就是“陪客”,主要听周杰一个人“神侃”,周杰谈兴很浓,眉飞色舞,滔滔不绝,真是一见美女话就多,之前的车祸纠纷和网络上的漫天骂声,似乎他都充耳不闻,没有放在心上,这种个人乐观主义精神确实令人“佩服”。十二点半左右周杰与众美女说说笑笑地走出酒吧,他和一位身材苗条、气质文静的漂亮女孩一起上了那辆奔驰吉普,周杰亲自驾驶汽车离去。

  记者见此情景深感不解,周杰的那起车祸正在调查之中,尚未结案,按照交通法规的有关规定,对那起车祸负一定责任的周杰驾驶证应该已被扣留,他目前不能自己开车上街,但当晚周杰却大摇大摆地开车外出会友,这是否涉嫌“无照驾驶”呢?还是周杰神通广大,已经拿回了驾驶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