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侯佩岑:赵本山亦兄亦父 盼二人转入台

2009年07月27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黄杰 图/马森
侯佩岑表情可爱
侯佩岑表情可爱

吴宗宪表情夸张
吴宗宪表情夸张


  搜狐娱乐讯 刘老根大舞台里看演出、《明星转起来》中学唱二人转——随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一起前往沈阳的吴宗宪侯佩岑,在主人赵本山(空间)的热情款待下,不仅体会到了黑土地的热情,对二人转的认识和喜爱也随之升温。昨日,这两位综艺天王和美女主播,满脸兴奋地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在他们看来,“本山大叔”既像兄弟也像父亲,对二人转入台的前景更是十分期待。

  吴宗宪:本山是兄弟 想“交换学生”

  搜狐娱乐:宪哥是第一次来沈阳?

  吴宗宪:第一次,沈阳真是很舒服的地方,我都想说,未来可能找一个几间房的屋子,就在沈阳定居了。

  搜狐娱乐:跟赵本山老师也是第一次见面?

  吴宗宪:我以前看过《马大帅》,一跟他见面,我说就像30几年没见的兄弟,热情的拥抱!他人特别好,特别亲切。

  搜狐娱乐:您和他都是两岸有名的“笑界”大腕,这次见面有没有交流这方面的想法?

  吴宗宪:他跟我很相像!我在台湾也有很多子弟,也是自立门派,小沈阳是他26号徒弟,我觉得很厉害,在他自己艺人成绩这么好的情况下,还能帮助这么多人,还能把二人转文化带进全国。我也有跟他聊,可以把二人转推到美国去,拉斯维加斯,我觉得老外也会觉得很好看。还有一点很接近,他开玩笑说他收的徒弟都是没有人情的,我也是!在台湾的徒弟不是禽兽就是畜生,很可爱(大笑)。”

  搜狐娱乐:您也看了大舞台的二人转演出,能听懂吗?对谁印象比较深?

  吴宗宪:我觉得80、90%都能理解,太过地方性的才会不懂,那个热力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真是百闻不如一见!看完后晚上赵老师说要干一杯,我基本上是干了一瓶半,真的是太开心了,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特别好。五组表演各有各的特色,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小沈阳的表演比较深刻,因为之前有看过春晚。我没有到春晚去表演过,但每晚都出现,因为节目比较多嘛(笑),我跟赵老师讲,我决定了,叫三到五个徒弟过来,学习二人转,我回去跟他们聊一下,以后东北二人转也要加入台湾元素。


  搜狐娱乐:那您会不会也教一些本山的弟子,学习现代流行音乐,就像您培养周董那样?

  吴宗宪:跟佩岑不能讲周董(捂嘴,笑)。二人转这个戏曲唱法是不太一样的,融入一些现代感的东西也可以,也可以赵老师带着所有人一起去台湾,谢幕时大家一起唱《we are the world》!我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和时间,来到这边来,让我的二人转表演更融入一些。

  侯佩岑:本山很年轻 盼二人转入台

  搜狐娱乐:佩岑是第一次见赵本山老师,有什么感受?

  侯佩岑:看到赵老师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哇,好年轻啊!他握手很有力,然后拍拍我肩膀,我也拍拍他的肩膀,想说好壮啊。他人特别好,就像大家长,对所有人都很体贴,我觉得越是传奇的人,他的身调就越低,连化妆师、记者都会照顾得很好,都会问大家吃饭了没。

  搜狐娱乐:也是第一次看见二人转表演?

  侯佩岑:是的(兴奋地点头),我特别幸运看见表演,我跟宪哥说这哪是表演,简直就是拉斯维加斯的大秀!赵老师也有说想转到台北,我也希望台北能看见二人转!

  搜狐娱乐:感觉二人转好理解吗?台湾观众接受起来会不会有障碍?

  侯佩岑:我觉得没问题,能听懂的。那些桥段很可爱,特别引人发笑,每个人都抱着开心的心情看。而且那些小曲,唱起来也不容易,我也学了一些,但只练了表面的,都能感受到快乐,感受到你带给大家快乐的过程。赵老师说你不一定要调很对,但是要让观众感受到你的热情。

  搜狐娱乐:假如本山传媒与东风卫视合作节目的话,佩岑愿意做主持吗?

  侯佩岑:我希望都有机会,也都希望能多多来东北,跟赵老师学习,有很多合作在未来!也会有多多的机会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