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第五场落幕 李静“女人味”征服全场

2009年07月2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span
吴宗宪李静逗趣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6/Img265490965.jpg" align=middle>
赵忠祥、吴宗宪、李静逗趣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五场比赛于7月25日播出。本期依然有八位名嘴参赛,赵忠祥、吴宗宪也继续默契联手,雷人“二重唱”等等小插曲让整场比赛笑声不断。几位选手中,忍痛完成比赛的台湾“电臀小天后”小娴上半场第一个晋级,沉醉于舞蹈的李静和高源下半场获得同分一起晋级。在最后的五人PK中,孙国庆、Lida获得了最后两个晋级名额。擅长街舞国标却不行的时尚主播李晨与东方卫视主持人马杰、画神闲落败,进入附加赛。

小娴潸然泪下
小娴潸然泪下

  “电臀小天后”小娴现场抽筋

  众选手中,与吴宗宪相熟的台湾主持人小娴舞艺十分出众,开场一段“shaking”舞蹈热情洋溢,“电臀小天后”名不虚传。正式比赛时,她的桑巴看上去依然激情四射,然而王冠却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内幕。原来上场前小娴脚突然抽筋,疼得不行,舞蹈也是忍痛完成的。不过评委们却依然一丝不苟地提出了表情不到位等等问题。评委方俊说,小娴是舞蹈房里练得最凶最认真的一个,当时他就感到今天会出问题,不过他还是以高标准要求她:“电视机前的观众是看不到抽筋的,他们只会看到与前面出场舞蹈的差距。”但刀子嘴豆腐心的评委们说归说,最后给出了3个9.8分,使小娴以上半场最高分成功晋级。

李静表演时很投入
李静表演时很投入

  李静“女人味”征服观众

  主持人李静一直以较为中性的风格示人,此次一身华美飘逸的舞服为她平添了几分妩媚气质,也让她自信满满,出场便说:“我太漂亮了,都不认识我自己了。”虽然也是业余选手,但她的伦巴舞气场足、编舞精致又有感染力,赢得了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没想到跳完之后,李静却告诉大家,其实中间漏掉了几个动作,因为她从屏风后面跑出来时出来晚了。评委方俊的话更是让人感到了事情的严重:“她一晚我就急了,当时我都不敢看了,直到听到鼓掌才睁开眼。没想到她也跳得从头到尾没看出错来。”

李晨大秀魔术
李晨大秀魔术

  李晨耍魔术“穿帮”

  阳光帅气的时尚主播李晨此次参赛比较郁闷,本来以为有街舞基础的他来练国标问题不大,没想到表现却不理想。虽然李晨说自己夜里回家路上都在练基本的“企鹅步”,但还是被说成国标舞“腔调”不足。方俊评委甚至说自己“迫不及待”地要批评他:“你所有的动作都对了,但都不在音乐上。”

  而在才艺PK环节,虽然曾上过魔术节目,但故意安排的小桥段被视作穿帮。结果李晨不幸成为本场三位进入附加赛的选手之一。

画神闲表情搞笑
画神闲表情搞笑

  画神闲跳舞像“脑子缺氧”

  东方卫视哈哈少儿频道的主持人画神闲身材不错,但跟李晨相似,他的探戈也受到了毫不客气的批评。评委方俊将其形容为“像在月球上跳”,脸部表情就像被吓到了一样,而且他还指出了画神闲舞蹈时的一个致命缺点——“跳舞时屁股对着观众”,方俊将原因归结为“脑子缺氧。”不过画神闲倒是感激这次来跳舞:“我原来走路爱驼背,舞蹈老师就老拍我背纠正,现在挺拔多了。”最终,画神闲也进入附加赛。

  不过两位舞蹈欠佳的人却得到了主持人的青睐。赵忠祥与吴宗宪对李晨带来的帽子颇感兴趣,上演了几场抛帽好戏。因为画神闲学过空中乘务,赵忠祥又饶有兴致地扮演起了在飞机上要芝麻酱凉面的乘客,吴宗宪也来凑热闹,要求更甚,居然要吃火锅,惹得全场大笑。而且在才艺展示环节,画神闲展示漫画手艺时又一次拉到了赵忠祥做模特,可谓面子不小。

孙国庆华尔兹跳得可圈可点
孙国庆华尔兹跳得可圈可点

  孙国庆跳成优雅绅士 高源表现制造惊喜

  孙国庆虽然出身歌手,却没有涉足过舞蹈,不过这次他的一曲华尔兹过后评委们赞不绝口。伴着一曲优雅的《Try to Remember》,孙国庆举手投足都非常绅士,身材高大的他跳起舞来却不笨拙,举手投足反而都很绅士。虽然也指出他未能做到满场起舞,但陈昭评委还是用“优美”、“美好”来形容他的表现,另外一位评委直接说他有跳摩登舞的天分,具有优雅的气质,旁边主持人则开玩笑问他“还想转行吗”。

  不过貌似孙国庆比较享受的还是说话,不仅逮住机会就说个不停,现场还请上了三位小朋友,让他现场主持起了《人小鬼大》。“《舞林大会》为什么不叫‘六林大会’、‘四林大会’?”“为什么跳舞要叔叔跟阿姨跳、哥哥跟姐姐跳”等问题考倒了几位小朋友,最后还把吴宗宪绕了进去,现场被小姑娘拉去跳舞,辛苦一番还被批“跳得太烂了”。

  东方卫视的主持人高源此次的表现也令评委们喜出望外,用舞蹈表现恋情的他高贵优雅,如果说孙国庆像一个深情的绅士,高源就像一个严肃的绅士。懂行的赵忠祥一结束就把“舞者”的称誉送给了他,几位评委也连称吃惊。陈昭评委爆内幕说,高源在后台还威胁过评委“不许说坏话”,但她未想到高源到了台上“如此风光”。高源说自己是抱着输掉的心态在跳,方俊评委很是欣赏,呼吁选手们“抱着去复活赛的心态跳出冠军来”。结果不出所料,高源和李静以相同的29.5分同时在下半场晋级。

  马杰舞速堪比百米冲刺 Lida穿跑鞋演绎激情桑巴

  东方卫视主持人马杰的桑巴让人有目不暇接之感,欢快的舞步一直从头持续到尾,洋溢着舞蹈的热情,被吴宗宪称作“全场最热络”的一位。而且让人没想到的是,看上去如此复杂的舞蹈马杰竟然只学了四个小时,看来底气十足。方俊评委的爆料也证明了这一点:“她来了就跟我要最快的音乐。她的舞蹈强度完全可以赶上400米冲刺,在台上没有吐就不错了。”不过这么快的舞蹈还是让马杰有些吃不消,被形容为脚下舞步像是在踩脚踏车。在PK环节,她成功地说服了赵忠祥与自己同唱《小燕子》,虽然童趣十足但却显得不够专业,结果她以微弱劣势进入附加赛。

  李静公司旗下的签约主持Lida之前是一位模特,身材十分高挑,不过这一点在跳舞时却成了一个大劣势,不仅小个子脚步移动起来更加灵活,而且高个子难找相配的舞伴。为此Lida成为了本期比赛中第一个穿跑鞋跳舞的选手。虽然有诸多问题,Lida的桑巴音乐却踩得很准,而且在场上显得十分轻盈灵活。不过评委们最后还是建议她下次穿高跟鞋,因为这样可以突出女性仙鹤一样的修身线条。在PK环节,Lida尽显专业风范,现场持剪,几刀将一件过时的老头衫裁成了男女通穿的时尚小衫。最终,她与孙国庆成功获得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