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重庆遇女歌迷表白 默认要与潘蔚白头偕老

2009年07月26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译
  前(24日)晚,歌手孙楠来渝担任啤酒节演出嘉宾。孙楠在酒店大堂和一名女粉丝合影时,默认了与潘蔚结婚的传闻。

  记者在酒店碰到了一位孙楠的女歌迷,该女歌迷称已在酒店大堂等候了一个下午。直到晚上9点,孙楠才穿着演出服装出现在酒店大堂。
记者听到女歌迷对孙楠表白说:“我一直很喜欢你,不管网上的消息是好是坏,我要说的是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最后也希望你和潘蔚姐姐能够白头偕老。”之前还继续往前走的孙楠听到潘蔚二字,顿时睁大眼睛,甚至还开心地笑出声来。心情大好的他凑到这位女歌迷身旁,让助手帮忙拍照留念。演出完毕后,孙楠立马返回酒店换装,邀约一帮好友前往解放碑某火锅店吃火锅,而据酒店一工作人员介绍,每次孙楠来重庆时都会去吃火锅,特别爱吃的就是位于解放碑的一家鳝鱼火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