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频繁亲密耳语不避嫌 阮经天逼陈乔恩承认暗恋

2009年07月2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婷
阮经天、陈乔恩感情超好,不时耳语。

  曾经创下台湾地区偶像剧最高收视纪录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简称《命中》)即将在8月3日星空卫视播出,昨日(25日),主演陈乔恩、阮经天来到广州宣传。“纪氏夫妇”果然如传闻中感情超好,他们无视众人,自顾自地咬耳朵,记者会上,他们时而互相斗嘴,时而互相帮口回答尖锐问题,还互相不避嫌拍肩膀,活跃得不行。记者们也大胆抛出麻辣问题,他们也大方地一一接招。

  1 两人与戏中的欣怡、存希有什么相同?

  陈乔恩在戏中扮演平凡的“便利贴女孩”,她说:“我和欣怡没有相同之处,硬要说的话,我也很善良,但是不会替人倒咖啡做事。
存希刚开始很讨人厌,但是后来发现他很深情,我也很喜欢听从内心的男孩。”而谈到阮经天,陈乔恩就插口说:“他和存希一样很机车,死小孩。”阮经天也乖乖地附和,“对啦,我是死小孩。”

  2 上错床怎么办?

  剧中两人因为醉酒而上错床,但被问到如果现实中也发生的话,伶牙俐齿的阮经天就变结巴了:“哇,好难回答!万一发生,不能去逃避,要正视它。”而满是幸灾乐祸表情的陈乔恩并没有得意很久,记者又转向问她,她想了一下,痛苦地摸着额头:“好难回答喔。”这时就轮到阮经天得意了:“看,我就说吧。”

  3 陈乔恩是否暗恋阮经天?

  陈乔恩最近出的新书里透露一段暧昧情事,大家纷纷猜测主角是阮经天。谈到这个,阮经天就抢答:“我问过她了,她说可能是我。”陈乔恩则说:“今天坐飞机时小天已经问我说"陈乔恩,你暗恋我喔?我就知道我很帅",其实我们都很莫明其妙,我写这个文章是拍完《命中》好几个月的事了。我最烦恼就是记者常问我明道和小天要选择谁?我可以两个都不要吗?明道像老人,会把烦恼说给他听,小天像好姐妹。”阮经天则笑着要打陈乔恩:“要死啊你!陈乔恩写的就是我,不管,一定当作是我。”

  4 广州收视好有什么表示?

  《命中》在台湾地区收视破10,阮经天游了一次不算太裸的泳,当被问到在广州也有好收视,他会否也有大牺牲,阮经天吸取了教训不再打赌了,犹豫半天就是不敢说裸泳,只是含蓄地说:“裸泳是谢谢观众厚爱和关注。”陈乔恩则搞笑地说:“所以你这回是想叫观众裸泳?你可以穿棉衣在公交车上大叫"命中注定我爱你"。”

  5 阮经天与明道有没不和?

  阮经天凭此剧蹿升为“一哥”,也由此传出影响明道地位、不和的新闻。阮经天谈到他们私底下关系时说:“明道哥在12集里有帮我拿过杯子,他是前辈,演技也很好,因为他和乔恩很好,拍这戏时来探过几次班,我也借机向他请教。我们一直都希望一起拍出戏,就是找不到机会。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型,不会说谁取代谁,我小天有我的型,明道哥也有他那种成熟男人的味道。”

  6 两人何时结婚?

  戏外两人都各自有交往已久的男女朋友,当被问到结婚时,陈乔恩笑说:“很多人会觉得不太在意拿不拿奖,但是对不起,我很在意,我要拿到国际性大奖才会甘愿回家生小孩。”阮经天就再次结巴起来:“如果在大红和结婚面前,我会选结婚,但是现在以事业为重,希望能给女方稳定生活。”这时陈乔恩又义气解围:“男人嘛就要有肩膀,他意思是要赚够一亿才结,给对方过有钱的生活。”阮经天又乖乖地附和:“对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