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原副台长:请赵忠祥主持娱乐是出他洋相

2009年07月2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赵忠祥在节目中曾学杰克逊现场跳太空舞步

  在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舞林大会》上,赵忠祥吴宗宪等娱乐明星同台主持,使该节目收视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近日,东方卫视邀请到人大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姜昆、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陈汉元等十多位嘉宾在北京召开了一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陈汉元却对赵忠祥表达了“惋惜”之情,他举出CBS新闻主播克朗·凯特的例子说,克朗·凯特70多岁还在说时事,“老赵不是更适合那样吗?”他认为“等着明星出洋相”也是如今电视节目的毛病,“老赵的专业水平是权威,但这样"使用"值得商榷。
观众也会搞不懂,怎么这么一个老头来主持如此时尚的综艺节目。”他还说,“等着明星出洋相”也是如今电视节目的毛病,“《舞林大会》应该请的是俊男靓女,老赵毕竟快70岁了,从舞台上下来都是摇着的,我都觉得这样请出他来是出他洋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