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西安唱到HIGH 歌迷现场为其庆生(图)

2009年07月26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陈楚生回到福地西安很开心 实习记者 兰锐 摄

花生当“闪客”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昨晚8时,来西安宣传三亚旅游的陈楚生和深圳的乐队老友一起亮相西安人民剧院。生日和台下1000多名“花生”一起度过,现场的蛋糕让处于“多事之秋”的陈楚生感动到想掉眼泪。

  在演出前,记者在台下见到了陈楚生。在和天娱提出解约后,再次站上舞台,陈楚生足足等待了半年多,陈楚生说:“太久没有演出了,看到台下那么多人看我,我真的感到很大的压力,我知道,关于我的未来,我欠很多人一个解释。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一旦有确定的消息,我一定会告诉大家。”陈楚生说,他对自己的生活没有设定太详细的计划,但是关于音乐方面的计划一直有,“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小孩,这个真的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是我希望能够今年出专辑,而这张专辑里全部是我的想法,同样也有我的乐队参与。”

  昨日是陈楚生的生日,现场歌迷的礼物、生日歌以及生日蛋糕,让陈楚生激动得红了眼眶。他和乐队一起,用音乐回报了歌迷,而演唱《有没有告诉你》的时候,更是形成了大合唱。

  发短信索取陈楚生签名T恤

  陈楚生希望通过本报赠送亲笔签名T恤40件,回馈“花生”的热爱。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QM”发送到1062232377,1元/条(不含基本通讯费),如果您收到的回复短信编号是25的倍数,请于今日17时前,凭手机短信到华商报社读者接待室领取陈楚生签名T恤一件,T恤送完为止。本报记者刘哲

  歌迷为陈楚生庆生“花生”快闪

  昨日陈楚生在西安举行代言活动,“花生”齐聚古城为偶像庆祝生日。他们组成“闪客”,在西安举行了三场“快闪”活动。

  昨日的三场“快闪”活动时间地点分别是:11:00在鼓楼、12:00在南门外,15:00在西安美术学院门口。炎炎夏日,八十多名“花生”穿着整齐的大红色短袖T恤,手上举着印有“楚”字的宣传牌摆成心形队伍,喊着:“美丽三亚,浪漫天涯,陈楚生与你同在”的口号,随后整齐地唱起陈楚生的原创歌曲。歌曲唱罢,“花生”四散开来,融入到街头人流当中。

  在西安美院门口的活动中,一位可爱的小歌迷特别引人注意,6岁袁浩宸因为个子太小没有穿统一服装。他手里举着小号的“陈楚生”牌子,在众多“花生”里玩闹。记者问他喜欢陈楚生多久了,他用稚嫩的童音说:“我喜欢他很多很多时间了,我是小"花生",我妈妈是大"花生"。”袁浩宸的妈妈黄子凌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早上才从云南赶到西安的,“连宾馆都没来得及去,就来参加这次活动了。我和儿子都很喜欢陈楚生。我先生还给我们买机票鼓励我们来西安参加活动。”黄子凌告诉记者,在这次的“快闪”活动中,年龄最大的粉丝有50岁,“我们都希望楚生赶快出新专辑,希望听到他更多新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