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花生”狠砸13万元 送陈楚生全球限量版吉他

  前几天,陈楚生在排练“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时将自己全球限量版的吉他弹坏了,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陈楚生是非常喜爱那把吉他,他对自己的每一件乐器都是爱护有加,所以这件事倒把花生们忙坏了。


   近日无数的花生给天娱公司打来电话问及此事,昨(3)日一名花生代表歌迷团给陈楚生送上了最新的一把吉他,这把吉他也是全球限量的一把吉普森吉他,据说价值13万人民币,这名花生表示:“我们都知道楚生最爱的是音乐,而他创作音乐都是要用吉他。吉他在他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作为他的歌迷,支持他的音乐是最重要的。我们别的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尽力帮他完成他的梦想。也希望他能带着这把吉他走上马拉松演唱会的舞台,他用我们送给他的吉他创作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也是我们的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