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加盟《美人心计》 火线出演角色成谜

2009年07月24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孙菲菲汉服妆扮很是可人
孙菲菲汉服妆扮很是可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林心如领衔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在横店开机,该剧演员阵容颇为抢眼,不仅汇聚了严宽、陈键锋、黄海冰等当红小生,昨日获悉,女星孙菲菲也将火线加盟《美人心计》剧组,但具体出演角色,知情人表示要等待制片方公布。

  电视剧《美人心计》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以及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全剧将以汉朝“窦太后”的一生为脉络铺成故事,台湾女星林心如以39626张选票险胜宋慧乔,稳坐女主角宝座,从剧组获悉,正在为电影《人皇伏羲》赶工的人气女星孙菲菲,也将于近日进驻《美人心计》剧组,但至于具体扮演哪个角色,知情人表示不便透露,而之前从于正博客传出,孙菲菲将在《美人心计》扮演“李美人”一角,对于此消息,该知情人没有正面回应,“孙菲菲与于正在《玫瑰江湖》中有过良好的合作,两人也是很要好的朋友,这次加盟《美人心计》肯定是不变的事实,但最终饰演哪个角色,还需要等到制片方来揭晓”。

  编剧于正在博客中透露,《美人心计》是一部汉宫大戏,该剧的创作初衷是源于他对电影《画皮》造型的迷恋,他认为,汉服带有一种极致的美,而此前孙菲菲主演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也是一部汉代爱情片,孙菲菲在片中身穿汉服,风姿卓越,清雅迷人。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