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今日公映人气暴棚 预售票告罄

2009年07月2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正式在全国公映。

  人气暴棚 预售票告罄

    截止到上映前,从各大影院得来的消息,《麦兜响当当》二万套(四万张)预售票已经销售一空。也是看到了预售票的火爆,各大影院紧急调整了排片计划,让出更多的厅给麦兜。以上海正大广场的星美影院为例,上映第一天的排片量为30场,足见对这只小猪的重视。

  从香港到内地 故事更值得期待

  《麦兜响当当》作为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第四部,依旧秉承着其一贯的温情、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快乐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故事从麦兜灰色的幸福开始讲述——暑假,当小朋友都到新西兰滑雪、到北京大学学普通话、到剑桥学英文的时候,家境贫寒的麦兜因为妈妈北上武汉做食肆生意,只好被送上武当山学习太极拳。武当山上没有电视、没有空调,在孤单的夜晚里,麦兜忍不住寂寞,常常独自落泪。但他仍然坚持勤学苦练,终于以一套又闷又慢的太极拳参加“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武术大赛”,与李小龙、袁和平等人的弟子对擂……该片较前三部影片,融入了更多纯正的港式幽默,慢性子的麦兜耍功夫,更是令人值得期待。

  主题乐园给孩子更多欢乐

  除了电影本身吸引人之外,投资方看准了暑期的巨大市场,斥巨资在全国五十家大影院都做了主题乐园。让前来观影的小朋友们能够在看电影之余拍照,游玩,从情感上更加亲近麦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