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不会再拍第四部 王茜称已厌倦

2009年07月2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王茜在《重案六组》中扮演季洁
王茜在《重案六组》中扮演季洁

  北京晨报月24日报道 《重案六组3》今晚将在BTV-4英雄剧场上演大结局,在“非黄”时段创下2.88%的平均收视当属佳绩。虽然第三部依旧火爆,但“季洁”王茜明确表示不会再拍第四部了,一是自己伴随“重案”走过了十年,有点厌倦了、需要转型了;二来是因为在涉案剧禁入黄金档的规定下,越来越不好做。

  在《重案六组》中,王茜不仅是主演而且是总编剧,她表示自己快成半个刑警了,“在拍《重案六组》系列前后十年的过程中,为了体验生活,经常跟警察一起出现场、审犯人,搜集研究典型案件。

所以,说我是专业人士倒谈不上,但绝对比普通人要懂一些分析、侦破案件的过程。正因为如此,所以有点烦了,我妈妈说我发脾气时那劲儿都像季洁,好多朋友也是,都不太习惯我生活中的样子,他们认为我就应该是季洁那样,我已经把剧中季洁办案时高度职业化的感觉带到了生活中。”除了角色要寻求突破外,王茜也感慨说,现在涉案剧越来越不好做,“我们做《重案六组2》时的大环境最好,因为第一部刚播,而且创下了很好的收视和口碑,所以拍第二部时很多相关部门都很配合,演员下生活时真能体验到很多第一线的新鲜和震撼。第二部播时恰逢‘限制涉案剧’的规定出台,‘非黄’的播出时段会直接影响到投资等很多因素,这也是时隔七年才做第三部的原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