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版帕丽斯愿为善事全裸 椋名凛书展制服秀

2009年07月2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日版帕丽斯”椋名凛写真集签名会

身穿日本和服的她可爱十足

“日版帕丽斯”椋名凛发写真宅男捧场

  2009年7月24日讯,香港,书展踏入第二天,嫩模写真战况更趋白热化,为促销各出奇谋。

  “日版帕里斯”椋名凛继首日在书展大玩制服诱惑后,昨日又以和服亮相,并获王友良和师弟、师妹现身献花为签名会撑场。当王友良称其新书前日售出一千多本时,她便说很满意,还称会推出第二本写真以回馈Fans支持。问会不会全裸?她说:“不知道,如果是为慈善可能会考虑。(知不知道周秀娜和罗凯珊派雪糕和鲜奶造势?)如果可以不影响人,我也想派豆奶。”

  谈到有些写真集销量虚报销量,椋名凛大呼“Surprise”,觉得不可能,反而王友良语带暗示说:“听到很多不同传闻,每5至6秒卖出一本,想知道工作人员的手怎么安排和连夜加印一万本,觉得很有趣,希望将来有机会跟那些公司合作,因为觉得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