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为交通事故道歉:离开车祸现场很孩子气

2009年07月2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胡彦斌在记者会上神情颓废
胡彦斌在记者会上神情颓废

  新闻晨报7月24日报道 上月在上海开车撞伤3人的胡彦斌昨日(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伤者道歉。发布会一开始,胡彦斌就表示“后悔”和“道歉”。“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会犯错,犯错不可怕,但是犯错以后一定要站出来承认,并且有勇气去承担。我对出租车司机和乘客表示最衷心的歉意。”胡彦斌解释车祸发生后他没有下车等待处理,而是开车离开的行为时说:“因为我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有点束手无策。当时稍微停了一下,认为被撞的车上应该比较安全,所以就离开了。

但是马上找了朋友帮我去处理,现在想起来,是一个很小孩子的举动。”胡彦斌表示,既然他当时离开了,那么所有的责任就该自己承担,“后来我很快就去交警队承认错误”。

  车祸原因在进一步处理中

  6月25日2时左右,胡彦斌驾驶一辆大型越野车在延安路靠近铜仁路口,撞上一辆蓝色联盟的出租车,车上包括司机在内3人受伤。之后胡彦斌逃离现场。事后,胡彦斌方面表示胡于第二天主动到交警队协助调查。目前这起车祸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