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迷失》制片精挑细选 力争艾美最佳剧情

2009年07月23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迷失》
《迷失》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迷失》(Lost),再一次地获得了本届艾美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提名。

  曾经在2005年成为该奖项赢家的《迷失》,这一次要同另外六部实力相当的电视剧作品,《大爱》(Big Love),《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裂痕》(Damages),《嗜血判官》(Dexter),《豪斯医生》(House),和《广告狂人》(Mad Men),进行角逐。

面对如此实力强大的对手,《迷失》的制片人自然要对于递交参赛的这六集节目进行一番细致地挑选。只有能够充分体现该剧特色和精髓的片段才能让评审们了解这部电视剧的成功之处,以及剧组全体成员的用心和努力。因此,以下六集便组成了此次《迷失》的参赛阵容。第五季第7集《The Life and Death of Jeremy Bentham》,第8集《LaFleur》,第14集《The Variable》,第15集《Follow the Leader》,以及第五季精彩的两集大结局《The Incident》。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