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情女人痴情男》广东热播 再掀荧屏喜剧热

2009年07月2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
多情女人痴情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热播。该剧一改年代剧的苦情风,采用轻喜剧的方式来揭开一个痴情女人的身世之谜,不错的收视率不禁让人看到喜剧的魅力,引发暑期荧屏喜剧热。

  据悉,《多情女人痴情男》回归了主旋律题材,成功展现了“携手同心,快乐相伴”的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进取精神,创造高收视率当然在意料之中。新颖的题材和紧凑的剧情成为了一大亮点。人我矛盾、家族恩怨、私人纠葛,青青的“可爱”、“活力”、“伶俐”与紧凑的剧情相得益彰,在快乐搞笑之余体味人间多情。

女主角贾春靓丽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也表现得淋漓尽致。

  《多情女人痴情男》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掀起了荧屏的喜剧热,因为人们需要轻松的笑声,荧屏也需要更多的喜剧作品。09年暑期是否会成为荧屏喜剧大片的时代?从热播的电视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和即将在暑期上映的喜剧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就可以看出端倪。相信《多情女人》一定会在夏日炎炎的暑期,带给大家一份清凉欢快的笑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