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蔚复工窈窕现身无孕味 孙楠避记者未露面(图)

2009年07月23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林芳 董娟
潘蔚在风波后首次露面。

  “真相二十年以后再说”,孙楠对“离异再婚”的回应点到即止,而之前被传怀孕6个月临近生产的新夫人潘蔚前日被记者拍到已经复工上班,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她,以窈窕的身材、平坦的小腹回击怀孕的传言。

  孙楠“婚变”消息一出,潘蔚就消失人前请假在家,留给外界唯一的联系就是她的全球呼。前日,在她家门口等候多时的记者,终于等到潘蔚出门。当天潘蔚的车却开进了三元桥附近的某大院里,这里就是旅游卫视的办公区。
潘蔚当天一身清凉装:T恤、短裙、高跟鞋,仔细观察其小腹也依然平坦,未见身材有何异常,完全不是之前媒体所报怀孕已6个月临近生产的样子。

  据知情人透露,潘蔚现已正式恢复上班。

  孙楠躲记者

  缺席祖海发布会

  被称为“新民歌天后”的歌手祖海将于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大型个唱,届时孙楠也将作为重要嘉宾,与祖海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不过,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原本确定出席的孙楠没有亮相,对此主办方解释的原因是“大家都知道”。而针对网友爆料“潘蔚和祖海私交甚好,两人是老乡,她早就准备好要去看演出,买红妹那天也要去大会堂看演出”的说法,主办方表示这都是传言,因此不便置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