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佼承认恋上夏宇童 同门师妹小他17岁(图)

2009年07月2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的经纪人张小燕对此事不置可否

黄子佼秘恋对象原来是同门歌手夏宇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黄子佼秘恋对象原来是同门歌手夏宇童,昨天女生否认,但佼佼认了,不过也为恋情画下句点:“见光死,没有以后了。”两人的经纪人张小燕则不置可否;“我向来开明,而且管也管不了,讲也讲不听啊。”

  黄子佼夏宇童这段相差17岁的“老少配”曝光,外界多以为是为女生的专辑炒新闻。其实黄子佼很保护这段恋情,以结婚为前提才交往。外传夏宇童想分手却分不掉,黄子佼不以为然:“没有多稳定,何来分手?”

  黄子佼也心疼夏宇童:“消息曝光她一定被唱片公司盯死了。”但两人昨天未通电话。以后夏宇童还会不会有消夜吃?他斩钉截铁说:“吃不到了。”语气尽是无奈。

  黄子佼每次谈恋爱,师父兼经纪人张小燕通常是看到报纸才知道。这次狗仔拍到佼佼跟夏宇童车上幽会,她看到照片,第一秒反应是:“你看,又这样!”

  张小燕说,从曾宝仪开始就是如此,感情的事她不介入,她说,车子是夏宇童自己坐上去,不是被绑,“妳是要进演艺圈呢,还是谈恋爱呢,都取决在自己。”

  对张小燕来说,演艺圈就是重复的故事在上演,不做就不会被拍。但她连对自己女儿贝怡侬都一样放任,20岁以后就不管她跟谁交往或分手,对佼佼和夏宇童当然也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