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子佼《爱到底》将映 Selina要掏钱买票避绯闻

黄子佼

  黄子佼跟Selina曾传绯闻,现已形同陌路,电影《爱到底》上映前夕,由于任爸也有客串,佼佼喊话:“看她要认购几张啰。”Selina听到转述时先愣住,然后玩笑说:“不是要送我哦?!”随即表示会支持该片,尤其是爸爸有演出。

  Selina在跟现任律师男友交往前,跟黄子佼走得极近,佼佼当时连车牌都是Selina的生日“1031”。如今情谊不在,黄子佼昨天说,他跟Selina其实没问题,但因为很讨厌有些人搞小动作,为避免瓜田李下,干脆完全不联络。

  Selina昨天照常代班主持中天《大学生了没》,她先否认没联络,只说不久前两人共同好友丁文琪从日本回来时有约聚餐,但她因为有事未到,四两拨千斤带过这敏感话题。Selina知道任爸有客串黄子佼执导的电影《爱到底》,但不清楚是什么角色。倒是妹妹任容萱主演的《终极三国》就要上档,Selina极力帮忙宣传。

  黄子佼日前跟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等以导演身分现身香港中文大学,为《爱到底》宣传,热情的学生冲向导演要求签名,场面险些失控。四个导演在互相看过彼此作品后,方文山表示最想拍黄子佼的喜剧故事,黄子佼胃口较大,他说:“我希望四段都由我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 selin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