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慧敏与老公隔空赏日食 关锦鹏拍下奇景(图)

2009年07月23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慧敏美丽迷人裙装

周慧敏(Vivian)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到上海出席活动

周慧敏被浪漫气氛感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22日身在上海的周慧敏,有幸亲眼目睹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虽然因烟雨朦胧而不能看得清楚,但她仍被浪漫气氛感染,相信身在香港的老公正陪她观天。 而关锦鹏导演也拍下了难得的奇景。

  周慧敏(Vivian)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到上海出席活动,上午8时许化妆时,工作人员突然起哄,并呼唤她到窗前欣赏被誉为本世纪最壮观的日全食!虽然因下雨而天色迷蒙,但眼见奇景出现,她依然感觉震撼!

  Vivian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天本来很亮,但突然整个上海漆黑一片,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黑!我向天上看去,就看到日全食,过程约5分钟,真的好难得,500年才有一次,我觉得好浪漫!”问她是否因老公不在身边而感到遗憾,她表示向来不爱与老公一起外出工作,但相信身在香港的老公,正与她望着同一个天空。不过,她因准备不足而不能拍下奇景,只好在电视里重温,还笑言自此爱上天文学。

  另外,同样并非天文爱好者的导演关锦鹏,得悉日全食是难得一见的奇景后,即冒雨拍下来,他相信这个珍贵镜头能令电影更见张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