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林嘉绮酒后疯玩 何润东大S亲密搂肩(图)

2009年07月23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林嘉绮猜拳喝酒

何润东大S亲密搂肩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八大电视台《泡沬之夏》前晚举行杀青酒,演员喝酒high翻天,完全顾不得形象,黄晓明被哄上台与何润东(Peter)大跳韩国团体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还与林嘉绮划数字拳拼酒,她竟不顾名模形象突然露出《侏罗纪公园》里迅猛龙模样,玩得十分投入。唯一全身而退的是大S,但她也不好过,因拍杀青戏时,她被Peter撞到脖子扭伤,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动。

  大S原要赴香港宣传电影,但在最后一刻特别将机票延期,与她传绯闻的Peter特别出去迎接她,她却透露Peter害惨她,杀青戏被他撞到脖子扭伤,她说:“我的脖子目前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转。”她因脖子不适提前离席。

  黄晓明、何润东、林嘉绮、吴亚馨等人都醉了,黄晓明在开镜时才因啤酒喝太快吐了,前晚他一雪前耻,啤酒加威士忌,酒量好得惊人,喝醉了仅看起来眼神迷濛,但并未失态,他舍不得地说:“两个月时间好快就过去,本来怕不适应,但大家都很照顾我,唯一遗憾是为维持身材,不能大吃美食。”

  喝到最后,林嘉绮因醉了先离开,制作人Peter与演员黄晓明,吴亚馨等人被哄上台,一起跳《Sorry,Sorry》,还被八大副总赖聪笔哄喝后劲很强的“深水炸弹”,Peter上台发言时感动到哽咽,他希望《泡沫之夏》能成功,吸引更多内地资金、演员到台湾拍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