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泡沫之夏》杀青戏 何润东、大S双挂彩

2009年07月22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集合大s、何润东黄晓明林嘉绮、房思瑜、沈建宏、刘锡明、张国柱、蒋怡、柯奂如、吴亚馨、林美秀、杨瀚、张克帆、马国贤、赵舜、应采灵、晨辰以及特别客串演出的黑人、黄奕、高慧君、李毓芬等超强卡司阵容的八大偶像剧《泡沫之夏》终于在前天(20日)顺利杀青了!

何润东与大S

《泡沫之夏》杀青戏

  《泡沫之夏》从一开始筹拍,就引起了亚洲各地媒体及戏剧迷的关注!不管这部戏是何润东首次担任制作人,还是找来黄晓明、大s的演出,还是这本小说在内地创下销售八十几万套(一套3本)的佳绩!每个都是瞩目的焦点话题。虽然之前因为黄晓明拍摄电影《风声》而延误一个半月到剧组报到,但是在江丰宏和张博昱二位导演的协调下,终于顺利的杀青了!只是在杀青当天男、女主角何润东和大s双双挂彩?!何润东是在一场救大s的戏中与绑匪搏斗,结果头被木棒打到,而且还连续二次被击,导致头上有二处破皮流血!而大s也是要拍一场车祸的戏,因为仆倒太用力而小扭伤!但是二位敬业的演员,为了要赶杀青,都忍痛把戏拍完。

  另外;首次到台湾拍戏的黄晓明,也被导演夸奖说:“贵为内地戏剧一哥的晓明,不管是在工作上的敬业,私底下也和所有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而黄晓明自己也表示:“在台湾二个月左右,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不管是和我拍戏的每位个演员,还是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大家都相处的非常开心。还有台弯的便当,每天都不同的菜色,让我爱不释手!!要不是我还有工作,我真的想多留几天在台湾!!”。为了让黄晓明留下难忘经验,剧组在晓明杀青时,还拿了台湾槟榔给他吃。从没吃过台湾槟榔的黄晓明一口就咬下去,刚开始还觉得ok,没想到几分钟后开始冒汗,吓坏在旁边关看的经纪人!

  由于黄晓明今天(22日)就要离开台湾,剧组特别在昨晚(21日)办了《泡沫之夏》杀青酒宴。所有参与《泡沫之夏》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几乎都出席参加。本来因为要出国去宣传电影的大S,无法到现场。但昨晚也突然出现在杀青酒宴上。大S说:“这几个月来和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相处很开心,希望在杀青酒宴上能和他们一一说声谢谢及辛苦!所以才临时推迟出国来参加杀青酒宴!”。

  在杀青酒宴上最开心的就是制作人何润东,在致词时何润东眼红哽咽的说:“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要拍出一部好的电视剧!这一次在江丰宏、张博昱二位导演、摄影师、灯光师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演员团结一心,把我的梦想给完成了!真的要谢谢大家!接下来我也会和导演一起很细心的完成后制的工作,让这一部大家一起花心血完成的电视剧能非常有质感、有张力的呈现!!”。也由于大家几个月相处都有深厚的感情,剧组一些工作人员也都在杀青酒宴上流下眼泪。林嘉绮、吴亚馨、房思瑜、李毓芬、晨辰等这些美女也都不计有媒体在场的形象,和工作人员也喝翻天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