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喜剧《乱套了》再来沪 令人笑到前俯后仰

2009年07月22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两年前几乎场场爆满、令人笑到前俯后仰的话剧喜剧 《乱套了》,今夏又将与观众见面。 8月5日至15日,在上海话剧中心艺术剧院,实力派女导演周小倩将携主演吕梁、沈磊、谢承颖等,为观众献上一连十场的演出。

  《乱套了》曾获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喜剧奖,其编剧是有“英国喜剧大师”之称的雷·库内。

故事发生在某天晚上一间宾馆的648号房间内。政府部长理查德·威利和他政敌的秘书珍妮·沃辛顿正在幽会,无意中发现了“爬”在窗户上的一具尸体。为了摆脱困境,理查德叫来了私人秘书乔治·皮格顿帮他秘密地处理,并不断地编出谎话来自圆其说,但事态反而越来越糟,珍妮丈夫的出现更是把他们逼入绝境……

  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举成名的周小倩表示:“该剧的搞笑成分不需要依靠演员夸张的表演,相反仅通过故事环环相扣又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碰撞来表现。 ”据透露,09版话剧《乱套了》的主演不变,实力派演员吕梁仍扮演表面正经、实则花心的政府部长威利;无辜的“倒霉蛋”乔治·皮格顿由沈磊出演;漂亮又愚蠢的秘书珍妮则由话剧中心的花旦谢承颖担当。(记者 谢正宜 实习生 施天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